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我院对外合作办学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 2012-05-08     浏览次数: 190

   5月8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与韩国世宗大学召开合作洽谈会。世宗大学招生处处长金俊烨、姜兑旿教授、文轸焕老师、省教育厅聂鑫、蚌埠学院副院长方毅、教务处处长董毅、外事处处长王守勤、学生处副处长刘华军参加了洽谈会。外事处处长王守勤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学院领导与来宾就搭建学术交流合作平台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有意签署合作意向。两家院校合作,必将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各自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惠双赢。
    世宗大学成立于1940年,是韩国教育史上有重要意义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世宗大学本科教育下设9个学院44人学科,研究生教育设9个学院。许多专业是世宗大学传统的优势学科,代表着韩国的最高水平。其中,电子工学、食品工学、生命工学、计算机工学等方面与蚌埠学院有着广泛的共性,存在很好的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