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12-05-03     浏览次数: 194

   5月3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沪皖教育合作研讨会。省第十一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荣国出席研讨会。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波,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波,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蚌埠基地总经理周智慧,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德玲,蚌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朱迅,蚌埠学院院长周之虎,副院长郭宛京,教务处处长董毅,院办公室主任王守勤参加研讨会。蚌埠学院党委书记于世勋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领导与来宾就搭建合作平台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在教师互派、学生互派、实验室仪器共享,工程硕士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会前,王慧波一行还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机械、食品、生物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