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院领导走进基层指导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189

    近日,学院领导走进基层,参加指导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和学院的统一部署,2011年度蚌埠学院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于10月中旬全面启动,本年度的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了使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在要求各总支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纷纷走进基层,直接参加所联系的单位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听取基层声音,指导二级单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同志参加了艺术设计系、基础部两个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于世勋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求,要求系部同志不断打牢思想理论基础,积极适应上划省管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质量特色意识。
    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之虎同志参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两个总支的民主生活会。周之虎对各系的工作也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特别勉励大家,要强化教师职业操守,关爱学生,掌握现代教育理论,改善教育教学方法,不断学习,充实自己。
    院党政班子的其他成员也分别参加了各自联系点的民主生活会,并给以了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