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于世勋书记指导、参加基础部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1-11-04     浏览次数: 204

   11月3日上午,基础部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召开了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于世勋,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宏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克佑主持。
    马克佑同志就基础部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各总支委员及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对照检查自己的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吴宏同志在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工作责任,做好分内工作,抓制度、抓落实、抓细节、抓创新;二是加强工作融入。吴宏同志表示,相信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基础部的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于世勋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基础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很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每位成员谈话真诚,具有效果。对于基础部的下一步工作,于世勋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二是重视问题,看到差距,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三是立足现实,聚集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四是攻坚克难,发愤图强,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五是总结经验,打造特色,进一步增强窗口意识。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力地促进基础部的各项工作。(基础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