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创先争优 献礼党的九十华诞——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7-01     浏览次数: 207

    6月28日,我院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同时表彰在2010年度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含非党员)、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院长周之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光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兆武分别宣读了院党委和行政的表彰决定。5个先进党总支、7个先进党支部、57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教师、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4名优秀辅导员接受了表彰。
    党委书记于世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在回顾了党的九十年光辉历程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书记强调实现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必须增强党员的“五种意识”,“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不断打牢思想基础”,“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要切实强化执政意识、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着眼全局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他同时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我们党将自己的执政理念转化为具体行动的重要载体,是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的生动实践,我们必须按照“强化先进性、注重基础性、突出经常性、坚持广泛性、明确目的性”的标准要求将之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