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我院迎接安徽省本科高校思政课建设检查
发布时间: 2011-04-26     浏览次数: 255

    2011年4月25日下午,我院接受省教育厅本科高校思政课建设检查。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副院长方毅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在2:30召开的汇报会上,党委书记于世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学院单位高度重视、落实有力,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认识与政策到位。”、“按新方案规范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不断完善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体系”、“坚持‘真信真教,真懂真用’,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科研研究,促进学术研究,着力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四个方面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了总结。
   在听取了人文社科部具体汇报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详细情况后,专家组深入思政课教学课堂听课,并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材料。
   在检查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思政课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成绩显著;同时也指出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