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董兆武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
发布时间: 2013-05-31     浏览次数: 170

附件2:
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
  董兆武 性别 入党时间 1984.11
现岗位职务 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
所在党支部 机关第三党支部
岗位职责  
承诺事项 践诺措施 完成时限 完成目标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坚持科学发展观,锐意改革创新,坚持高校发展方向,维护党委的领导,围绕我院中心工作,一心一意服务我院中心工作;
二、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遵纪守法,认真监督《准则》的执行,在党委的领导下,协调开展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三、做好领导工作,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做好“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四、认真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加强辅导员的队伍建设;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争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较高质量完成分管工作。 2013年1月-12月 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
认真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完成《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管理细则》。
注意掌控学生情况,严格防控学生中发生各种重大事件、非正常性群体事件的发生,力保学生管理工作正常有秩。
改革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动员全院各方面力量共同努力,力争初次就业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争取再获优秀。
加大与分管的系部联系,不定期座谈沟通,与系部领导谈话每学期不少于4次。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通过在师生中调研、座谈、走访、评议等方式,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水平。争取师生满意度达80%。
 
党支部审定意见        (盖章)   
               
 注:承诺书在部门网页上公示,同时以电子表格方式上报总支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