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公布蚌埠学院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28     浏览次数: 25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2号)、《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5号)文件规定和要求,经过初审、专家网络评议和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确定了蚌埠学院2015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7项(自然科学项目10项,人文社科项目17项)。公示无异议后,经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实施。有关要求如下:

  1、立项项目所在单位、部门要积极支持,督促项目主持人认真开展研究,确保项目研究质量。

  2、项目主持人及项目组成员发表相关研究成果时,应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

  3、项目主持人应严格按照申报书承诺,如期开展研究工作。

  4、项目研究资助经费要严格按照《蚌埠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使用。

附件:

  1、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一览表

  2、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立项一览表

 

                  蚌 埠 学 院

                 2015年7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