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孔令兵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7-07-01     浏览次数: 340

   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孔令兵教授一行4人于6月30日下午到访我校,在校长丁明教授、副校长郭有强教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传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校园,重点考察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明表示,希望以孔令兵教授此次来访为契机,建立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材料科学等领域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孔令兵教授团队在材料学科方面的重要影响力,带动我校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成果推广等方面的提升。孔令兵教授表示,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人才储备丰富、科研条件和科研基础良好,与地方产学研深入对接,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双方相信通过真诚合作,蚌埠学院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与会双方还就一些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