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征求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7     浏览次数: 837

 校党政办字〔2017〕22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根据党代会基本程序及要求,经校党委同意,现将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印发给你们。

党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重要文件,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指导纲领和事业蓝图,意义重大。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及时召开不同范围的会议,就党委工作报告在总支(支部)委员、党政班子成员、本单位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一线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中广泛征求意见。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上来,把征求意见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发展共识与合力的过程。

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于6月29日(本周四)下午下班前,将讨论意见汇总,直接在纸质稿上标注,加盖组织印章,送交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秘书组(行政楼303室)。亦可将讨论意见汇总形成书面稿,加盖印章后送秘书组。

                     

 

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秘书组(代章)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