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殷娜等二人赴英国学术交流成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785

报告人:殷娜 王珂

所在单位职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牛津大学

出访时间:2019.3.28-2019.4.3

出访任务:参加第九届国际重点工程材料国际会议(ICKEM2019

具体活动安排:学习大会主题报告和分会场报告做题为Novel Zr-MOFs for Effective Removal of Hazardous Dye Safranin T and Methyl Orange from Aqueous Solutions”的口头报告。

出访体会:重点学习了西班牙Universidad de Complutense de MadridJulio Ramírez-Castellanos教授,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Kwang Leong Choy教授和大会主席英国牛津大学三一学院Alexander Korsunsky教授的大会报告,极大地开拓了科研思路,进而丰富、发展自己的当前研究。仔细听取和学习了相关分会场报告,并做题为“Novel Zr-MOFs for Effective Removal of Hazardous Dye Safranin T and Methyl Orange from Aqueous Solutions”的口头报告。在国际范围内很好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原创学术成果,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我校教师的国际交流水平。与资深教授和业内专家共同对先进材料及其相关技术前沿进行探讨,开拓国际视野,快速了解本领域及相近领域的学术前沿和行业动态,明确研究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旁听学习了纳米材料的专业课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完善、强化自己的科研业务水平,为我校科研水平的提高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