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美国特洛伊大学副校长Sohail Agboatwala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458

116日,美国特洛伊大学副校长Sohail Agboatwala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并举行交流洽谈,党委书记刘泽功出席会议,教务处、外事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泽功对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Sohail Agboatwala校长上任之初首先带队访问蚌埠学院。刘泽功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服务地方经济产业与社会发展等情况。刘泽功对两校共同举办的合作办学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两校合作办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特洛伊大学加大语言类教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方面师资团队的选派力度。加强与项目班学生的沟通,增强学生对特洛伊大学的认知和向往,促进合作办学的成效。

Sohail Agboatwala副校长首先对刘泽功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特洛伊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国际化发展特点和我校留学生在特洛伊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加强和推进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和期待,表示今后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我校共享优质的教学资源,包括开放网络课程,选派优秀教师举办讲座和授课,通过多种方式与学生保持经常性的沟通。

参会人员还围绕合作办学项目班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转换、课程对接、师资交流和合作方式等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把合作办学项目办好办实。

当天下午,特洛伊大学代表团在教学楼C203教室给在校的中外合作项目班级的学生做了留学宣讲。讲座内容丰富,生动详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呈现了特洛伊大学的校园风貌、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