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我校与富士康集团举办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711

226日,美籍华人、富士康集团博智深学科技公司董事长贾国城一行来我校座谈,就前期同我校签署的“富士康-蚌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做进一步沟通推进。校长丁明出席洽谈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中,双方围绕前期达成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洽谈,明确了下一阶段推进目标和步骤。

会议肯定了共建产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近期开展的数据工程等5门课程的专项教育培训取得的成绩。确定了双方合作开发人工智能课程,共同编写出版校企合作相关实训类教材。商定了近期举行校企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对接。拟定了近期举办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国际学术会议,届时双方将共同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来我校学术交流,促进更多科技新成果的产出。

此次座谈,务实高效,双方表示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切入点,在师资队伍培养、先进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