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召开蚌埠学院第十三次教学工作会议暨蚌埠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14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回顾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以来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中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对2019年本科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校决定召开第十三次教学工作会议暨蚌埠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4月24日上午8:30-11:30。

二、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2.学校党政部门及直属机构全体处以上干部;

3.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

4.各二级学院(部)书记、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授。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本单位的所有参会人员按照本通知要求准时参会。

2.各单位因出差、学习培训、上课等原因不能参加大会的人员,须各单位办理集体请假手续,并交教务处备案。

3.校领导由党政办负责通知,校级教学督导由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通知。

4.会上印发的相关制度文件讨论稿请各教学单位、部门于会后(4月24日-4月28日)分头组织学习、讨论,形成的相关意见于4月29日-4月30日以书面形式报归口的相关职能部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