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771

829日,校领导刘泽功、郑桂富、郭宛京、赵大为、郭有强深入学校教学单位、服务部门、建筑工地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体育教学部,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工作环境整理等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并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环境。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建筑工地、学生公寓、食堂,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施工进展,学生公寓和食堂的开学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要求做好新学期的环境卫生保障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校领导还来到综合教学楼和重行楼,仔细查看了综合楼各单位的水、电、消防等运行保障情况;在计算机工程学院和理学院了解各实验室的维修和准备工作,认真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从本次检查结果来看,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总体良好,展现了新学年的新气象、新面貌。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务必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