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蚌埠学院召开2020年度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706

1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寒假工作会议。校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泽功主持。

会上,校长丁明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假期安全、资产核查等两大块面十七个方面对寒假期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丁明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寒假工作要点,站在学校全局发展的角度,统筹谋划,细致制定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寒假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建设、校园整体规划调整、专业实验室建设、高层次协调创新平台建设等学校发展重大问题,深入思考,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谋划新一年度学校各项工作。

刘泽功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逐条落实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将目前的工作势头继续保持下去,保证成果,争取良好开端;二是要落实责任、加强管控,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一如既往地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服务民生,确保节日氛围温暖祥和,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把温暖送到每个需要帮助人的心坎上;四是要遵规守纪、廉洁过年,确保假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坚决筑牢廉政底线。

刘泽功强调,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保证寒假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