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蚌埠学院召开迎接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组进校考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746

20205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迎接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组进校考核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明主持。

党委书记陈国龙就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二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综合考核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注重细节,要亮出特色,要展示风貌,对考核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细致的梳理,确保各项工作有质有序。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现阶段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强度大,需要我们立足苦干、崇尚实干、追求快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丁明在讲话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陈国龙书记讲话要求,扎实做好迎接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组进校考核工作方案要求的各项工作。为更好推动这次考核工作,丁明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我校在党建和发展两方面所作出的一系列工作,满怀信心迎接这次考核。省委综合考核不仅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考核,也是对学校党建和发展的一次全面检视,不仅要找出存在的问题,也要看到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准确掌握学校的基本状况。二是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意义,增强做好迎接考核工作的自觉性。综合考核工作有助于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助于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考核对学校党建和发展的牵引作用,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副校长郭有强从组织领导、工作安排两个方面就迎接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组进校考核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