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蚌埠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849

2021112日上午,蚌埠学院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

会上,校长丁明充分肯定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党的建设、学校事业发展等假期重要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丁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关键环节、加强教育引导、压实防控责任,筑牢假期疫情防控各条防线。要对照整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找差距、找任务、找责任,加强整改力度,确保各项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对照假期党建工作要求,深入谋划,严格落实,以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课程、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建设等学校发展重大问题,深入思考,全面谋划,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国龙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肃认真、逐条逐项落实好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就抓好假期工作,陈国龙强调,一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抓落实。围绕学校核心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时间节点,紧盯责任主体,紧盯问题事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工作局面。三是要健全跟踪问效机制抓落实。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切实强化项目化的思维方式,创新运用督查方法,发挥问责导向机制作用,切实提升抓执行的效率和效果,形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