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992

326日上午,校长丁明在学校常务会议室接待了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廖勇博士一行。双方就两校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洽谈。

廖勇博士介绍了克里斯汀大学国际学院的办学理念,该学院旨在创建一个跨文化的国际互补性教育平台,学院有多名教师来自于全球知名企业和高校。廖勇博士还介绍了目前和国内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可以和蚌埠学院的合作方向。

丁明校长对廖勇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他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特点。我校是以工科为主的地方性高校,在材料学、人工智能、交通运输、食品工程、水利水电等专业领域有着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我校和国内多家知名的企业合作,创建产业学院。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各自的优势学科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未来两校可以互取所长,在交换生、教师语言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丁明校长陪同一起参观了我校艺术中心学生作品展和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坊。廖勇博士高度称赞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实践、和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他表示回国后,将立刻落实两校相关专业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