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2021年4月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161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依据《蚌埠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实施办法》(校党政办字〔202021号),现将20214月校领导接待日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422日下午330500

二、地点

行政楼401

三、接待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校领导安排

学校党政领导全部参与校领导接待日,原则上按《接待日安排表》进行接待,如遇特殊情况,由党政办公室协调安排。

五、接待日受理事项范围

1.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2.反映有关学校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事宜的问题;

3.各单位和各部门拖延不决或无力解决的问题;

4.师生员工维权诉求;

5.亟须校领导处理的某些问题;

6.其它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六、来访预约

1.校领导接待日实行预约登记制度,一般根据预约先后确定接待顺序。

2.来访者须提前至少2个工作日将相关书面材料交至行政楼404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gs@bbc.edu.cn进行预约,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联系电话:3177289

3.来访者在提交的书面材料中请注明来访者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4.没有预约的来访当日不予接待,随后安排。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预约访谈,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

特此通知。

 

附件:蚌埠学院2021年4月校领导接待日安排表.docx

 

党政办公室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