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我校参加安徽与马里兰州高校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752

北京时间93日晚830,我校参加了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国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州高校合作洽谈会。洽谈会以zoom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中方参会成员有教育厅外事处刘飞以及省内8所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负责人,美方参会成员有Salisbury University 等九所高校的代表。

洽谈会上,各所学校的代表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合作意向。中美双方的高校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洽谈会,两国高校能够在师生、学术等层面开展合作交流。蚌埠学院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师生互访、联合培养学生、共同举办艺术展等交流工作。

今年是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州友好省州四十周年,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举办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部署,推进安徽省与马里兰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下一步,我校将和马里兰州的参会高校进一步交流,深入洽谈,达成明确合作意向,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为我校师生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