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韩国大真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1221日,韩国大真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权瑚一行来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常务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我校党政办及部分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在座谈会上,陈国龙代表学校对大真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了解,探讨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方式。

权瑚对陈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真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大真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就师生交流、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校党政办公室及相关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访问期间,大真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的淮河文化展览馆等地方。

韩国大真大学位于韩国报川市,连续6年入选韩国教育部国际化能力认证大学。

撰稿:苏仕敏;编辑:苏仕敏;审核: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