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艳辉带队前往丰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0     浏览次数: 10

为推进学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4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艳辉率队赴丰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党政办公室(外事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一同参加。丰原集团副总经理陈礼平等领导陪同调研。在交流会上,孙艳辉感谢丰原集团对蚌埠学院的支持,提出与丰原集团的深度合作思路。学校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开设定制化的冠名班级,培养符合企业急缺专业人才。邀请丰原集团的研发团队到学校开展学术交流,共同在生物应用材料研发等关键领域深化科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陈礼平副总经理对孙艳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蚌埠学院与丰原集团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他强调,蚌埠学院是丰原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丰原集团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海外项目中。陈礼平副总经理对孙艳辉院长提出的合作思路表示赞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会前,孙艳辉一行参观了丰原集团的聚乳酸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市场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