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会议

713日,学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假工作会议,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丁明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巡视工作、就业工作、基本建设等方面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成果,并就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和布置,丁明强调,要扎实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各条防线;要认真做好省委第一巡视组交办的立行立改、立知立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如期完成;要高标准做好暑期学校发展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就业等,切实把工作抓到位、抓到底、抓出成效,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

陈国龙就做好暑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责任上再压实,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重点任务,抓牢工作主线,不断提高工作内在核心质量,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在学习上再深入,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硬本领。高效利用暑假时间,投入点精力去学习,抽出点时间去调查研究,花费点心思去谋划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三是要做到思想上不懈怠,确保暑期安全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守安全工作底线,严格执行请假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认真落实好暑假各项值班安排,确保暑期校园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