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2014年“双能型”教师培训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7-10     浏览次数: 323

 

 

 

 

 

院字〔2014〕81号

 

各教学系(部):

  为提高我校教师应用教学实践能力,结合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指标中关于“培养培训”观测点的内涵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2014年“双能型”教师培训力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各部门要做好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联络工作,为教师创造必要的培训条件和地点。同时根据《各系(部)“双能型”教师培训任务指标》(附件1)中的指标数,重新制作各类附件表格,各部门的培训计划数必须完成,不设上限。

  2.本次“双能型”教师培训采用个人培训与集体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教师个人(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到某企事业单位进行培训须由本人填写任务书(附件3.1),教师以集体(两人以上)的形式开展培训,由部门统一制作任务书(附件3.2),所有任务书须加盖培训单位公章。

  3.各部门请在7月18日前将《“双能型”教师培养计划汇总表》(附件2)以及相应的任务书等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508室,电子材料发至邮箱bbxyjspx@126.com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双能型”教师培训工作,坚持“全面培训,重点培养,学以致用,确保实效”的原则,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

  2.培训结束后,由教师本人提交书面总结(格式自拟),并填写《“双能型”教师培训考核鉴定表》(附件4)。对于考核合格的人员,按照《蚌埠学院“双能型”教师培养办法》(附件5)的有关规定,统一发放培训补助。

  特此通知。

附件1《各系(部)“双能型”教师培训任务指标》

附件2《“双能型”教师培养计划汇总表》

附件3.1《“双能型”教师培养任务书(个人)》

附件3.2《“双能型”教师培养任务书(集体)》

附件4 《“双能型”教师培训考核鉴定表》

附件5 《蚌埠学院“双能型”教师培养办法》

以上附件请从人事处网页通知公告栏中下载查看。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