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表彰201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323

 

 

 

 

院字〔2014〕54号

 

各系、各相关部门

  2013年,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在各系、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蚌埠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奖惩办法》(院字〔2008〕88号)文件精神,经学院就业工作评估组评估审查,院长办公会审议,决定:

  授予数学与物理系、文学与教育系、外语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应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1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授予郑发友、夏春晓、杨小云、袁诚琨、杨贤松、张会影、朱虹、喻俐、姜绯、李明、强利军等11名同志“2013年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各部门和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志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做好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建设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