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关于开展教学单位简介修订工作的通知(校党政办字〔2017〕11号)
发布时间: 2017-03-28     浏览次数: 325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学校对外宣传,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及时更新学校动态信息,根据校领导周工作例会安排,办公室近期启动学校简介和教学单位简介修订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修订范围

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安徽开放大学蚌埠分校的二级网站单位简介和学校宣传册页内简介。

二、修订要求

(一)二级网站单位简介

简介整体内容包括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规模、科研及产学研、办学条件建设、单位及师生荣誉等情况,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学校宣传册页内简介

简介整体内容与二级网站简介内容保持一致,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其中,本科专业单列,含专业名称、学制、授予学位、培养目标四个部分内容。另附能够集中反映单位办学特色和优势的照片6-8张(200万像素以上)。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两份简介需由单位行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把关,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后,于4月10日前报校党政办(纸质稿、电子稿各一份,电子稿发送至bgs.bbc@163.com),由党政办按校领导指示,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审核。

本次集中修订后,在保持简介内容整体延续的同时,每年3-4月为教学单位网站单位简介、学校宣传册页内简介相关数据信息的调整期,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