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公务普通护照的办理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387

    我校所有因公护照将由安徽省外办签发,通过安徽省外办申办并制作。

    以下是省外办办理因公护照需要准备的材料:

    1.因公出国任务批件或确认件原件(由学校外事处准备)

    2.《申请因公护照事项表》(团组中只要有一位需要办理护照,就必须把所有团组人员都填写上)

    3.《因公护照个人资料登记卡》(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贴在登记卡上、一张电子护照照片贴上;不办理新护照的人员就不需要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因公出国签证事项表》(免签证国家不填,所有团组人员都填写上)

    5.因公出入境证件照片数字回执(一张A4纸,照片下签上中文签名,需要办理护照的人员准备)<拍照时,会自动生成此照片回执>

    6.《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团组成员每人一份)

    7.因公出访人员指纹及签名信息表(可在省外办采集指纹,并打印出来)

    8.团组中其他成员的有效护照

 

    ★请把以上纸质材料交到外事处凌宏老师处,并在凌老师处网上填报省外办的因公出访管理系统(团组中其他不需要办理护照的的人员也需要网上填报)。

    ★材料准备齐全交到省外办后,办理时间约为7个工作日。护照办好后,会及时通知您。

    ★照片必须在因公护照照片授权照相点拍摄,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对面东方星雨照相馆或安徽省外办的指纹采集室可以拍照。

    ★如果您到安徽省外事办采集指纹,您必须凭预约单,携带身份证到安徽省外办采集(地址:梅山路8号安徽省外事办公室201室,采集指纹需要提前预约,请与凌老师联系为您在系统上预约,并为您打印出预约单)

联系方式:凌老师  3177257 10781889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