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蚌埠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888

202136日开始,蚌埠学院学子陆续有序返校。

学校从7点半开始办理返校手续,担任志愿者的教师党员们早早就已到岗就位。西门前也很早就排了一长队急不可待的同学们。依次完成“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行李消毒、验证信息”等流程后,同学们雀跃地来到学院的报到点,与熟悉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见面。随后领取“报到证”,再去宿舍办理入住手续,一切都井然有序又充满温情。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丁明一行到现场指导返校报到工作,看望慰问师生。陈国龙、丁明到西门各个工作服务点详细了解学生的报到情况,对教职员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始终以高度专注的状态把好开学第一关。校领导一行随后来到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各项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困难。校领导一行还到食堂了解了餐饮工作的准备情况,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1学年春季开学前,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次研究,各相关部门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出台了多项具体举措。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好每个关口,抓实每个细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尽一切努力让学生安心、社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