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柏林食品学院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2

112日德国柏林食品学院(Food Campus Berlin)院长Theresa Hingsammer、副院长Katharina Riehn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黄迎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张斌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食品发酵类实习实训中心,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食品加工制作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以及与企业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在常务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钱书意、叶秋红、杨波等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食品领域的研究方向,张斌介绍我校食品专业焦距蚌埠发展需求,在农产品加工、牛羊肉品质控制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工作。黄迎辉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共同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Theresa HingsammerKatharina Riehn表示此次蚌埠学院之行令他们印象深刻。蚌埠学院是她们到访的第一所中国高校,我校在食品领域开展的工作与柏林食品学院的发展方向一致,双方有很多可以合作的空间。她们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共同开展项目共建、师生交流等工作。

据悉,柏林食品学院是德国一家食品领域的转型企业,致力于建立企业及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完整生态系统,为食品行业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以及创建新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