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我校参加2023年安徽—马里兰高校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近日,由学校派遣,我校党政办公室外事科苏仕敏随安徽省教育厅代表团出访美国马里兰州,并参加“2023年安徽—马里兰高校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勇、马里兰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秘书长Sanjay Rai、马里兰州国际教育联盟主席Christopher Powers、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参赞张云、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出席研讨会。


蚌埠学院作为安徽—马里兰高等教育联盟成员高校参加此次研讨会,在会上与美国各参会高校围绕学科合作建设、师生访学研修、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开展深入研讨,并与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就供应链专业4+1项目、巴尔的摩社区学院英语语言项目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增进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平台,加强与美国马里兰州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吸收优质教育理念和经验,推动学校发展。

                

(撰稿:苏仕敏;编辑:宋小强;审核:卓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