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Carmel Kealey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3月18日上午,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药物科学和生物技术系主任Carmel Kealey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党政办公室(外事处)、教务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国龙对Carmel Kealey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香农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和蚌埠学院的合作交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蚌埠学院的专业结构和近些年的办学成果,希望今后持续开展教育交流,让中爱两国的青年学生有更多交往互动,成为世界需要的优秀人才。

Carmel Kealey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香农理工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校药物科学专业在爱尔兰的优势。她表示非常赞同并支持陈国龙书记的合作愿景,希望两校能今后能尽快开展师生互访,推动人才培养领域的深入合作。

此外,Carmel Kealey还参观了我校省级硅基新材料实验室,对我校的实践教学平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给学生做了主题为“爱尔兰的制药科学”的讲座,详细介绍了香农理工大学本硕不同层次制药科学专业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成果,受到学生的欢迎。